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生天地» 教科院2015级研究生公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教科院2015级研究生公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了深化研究生安全教育和强化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到研究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有保障,真正扎实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排除工作,教育科学学院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带领刚刚组建的班委会成员(包括年级班长、各专业班长和团支书)于2015年9月12日下午5点深入研究生公寓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专项工作。


    2015级辅导员任桂平老师和年级班干部一行数十人走进文瀛1、11、15斋和令德12斋学生宿舍,一方面是走访、看望新生,了解他们对住宿环境、条件的意见和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对新生宿舍的卫生和违章使用电器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和排查。经过一番认真仔细的排查和检查工作,2015级研究生宿舍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任何安全隐患,但对个别宿舍物品摆放凌乱、生活垃圾未能及时清扫等问题和现象,辅导员任桂平老师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不仅有利于研究生更多地关注整体环境卫生、生活秩序和住宿纪律,而且还有利于营造更加健康、整洁、舒适、安全、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