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生天地» 教科院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教科院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为了使2015级研究生尽快地适应研究生生活,更好地融入研究生学习氛围,2015年9月10日上午9点,在教育科学学院114教室举行2015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任桂平老师主持此次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任桂平老师首先对2015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便于新生尽快了解和熟悉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辅导员任桂平老师与2015级研究生共同学习了《山西大学研究生手册》,并对研究生学籍管理、奖学金评定、困难补助申请、“三助”管理办法等研究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新生学业完成提供政策、管理方面的支持和保障。尤其针对住宿安全、出行安全、饮食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教育,并提出具体要求。最后,辅导员任桂平老师结合相关专业定位和特色对新入学研究生的学业发展、人生规划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2015级研究生增加了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对未来两年或三年的研究生学业生涯有了更加长远而宏观的把握,有利于进一步规划自己的学业和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