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生天地» 教科院与物电学院联合举办2016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
教科院与物电学院联合举办2016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

      为了欢庆2016年元旦佳节的到来,促进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2015年12月27日晚7点,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与物理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文瀛五层共同举办主题为“展青春风采  乘梦飞翔  迎接2016”元旦联欢晚会。


      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任桂平老师出席了联欢晚会。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既有婀娜多姿的舞蹈,又有趣味诙谐、意义深远的自编小品;既有高亢悠扬的美声独唱,又有时尚热情的歌伴舞和独具一格的吉他演奏。精彩的文艺节目不仅展现了两院研究生的多才多艺,而且还展现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整场晚会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洋溢着新年的快乐!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最大的亮点是文科学院与理科学院的联合举办,也是两学院研究生会的第一次合作。这种合作不仅拉近了两学院研究生之间的距离,促进相互的交流和沟通,也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研究生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