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生天地» 教科院研究生集中观看“两会”记者招待会
教科院研究生集中观看“两会”记者招待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2016年3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上午十点半,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在院楼211集中观看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学院分党委韩树林书记、许家巧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任桂平、研究生党员、研究生骨干、入党积极分子等60余人共同收看实况转播。
      李克强总理的中外记者招待会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政治的风向标。在观看过程中,李克强总理对记者们提出的尖锐问题作了机具政治智慧的回答,吸引了现场观看的研究生,偶尔幽默的语言引发现场气氛活跃。现场直播结束后,学院分党委韩树林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韩书记号召广大研究生认真积极地学习两会精神,尤其是研究生党员,深入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参加集中观看的研究生纷纷表示将继续针对两会精神做进一步的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