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生天地» 教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
教科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专题学习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要求,努力做到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学生党员思想建设和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学生党员的日常生活和社会实践中,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落实,2016年3月10日19点,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了新学期“砥砺前行,梦想可圆”系列主题活动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任桂平老师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了相关的会议视频。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五中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党带领人民做出的成果和成绩,并对“十三五”期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进步的大会!在学习过程中,党员门都聚精会神地学习会议精神,并从自身专业角度展开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分享心得。如“互联网+”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和潜在的问题、研究生就业与创业、二胎时代的来临、校园暴力引发的思考等等,大家各抒己见,学习气氛浓厚。
 

  最后,支部书记任桂平老师做了总结性发言。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应该高度关心和重视国家大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当前,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每位研究生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学习任务;希望广大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带头行动,在全院乃至全校研究生中掀起“用行动落实精神“的热潮。
 

  

    本次专题学习会虽然时间短暂,但为新学期研究生的学业再创佳绩吹响了号角,鼓足了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