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研究生天地» 教科院研究生党团员开展学雷锋活动
教科院研究生党团员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6年3月5日,是第35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缅怀雷锋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永恒的雷锋精神,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应用心理学党支部和团支部于3月4日开展了“学雷锋在行动”活动,部分党员和团员积极参与了此项活动。
 

   中午12点30分,研究生党团员在院楼前集合,一起步行至学校家属北区,用抹布擦拭家属区内供人们休息的长椅。忙碌的身影,快乐的笑声,一张张长椅很快就“新颜换旧貌”,研究生党团员望着擦拭一新的长椅,仿佛看到老人们坐在那里舒服地晒太阳,仿佛看到孩童坐在那里开心地游玩。美丽的居住环境需要人们用双手来建造。作为山西大学的学子,同样也是环境的建设者。学会体谅别人,学会劳动快乐,学会无私奉献。小小的变化就能给多少人带来不一样的心情。“学雷锋日”绝不仅仅是3月5日这一天,而是生命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