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团支书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团支书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3日,在学院1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团支书业务培训会议。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吕昊婧老师及全院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会议上,吕老师和大家一起回顾并总结了之前团支书的整体工作,指出了不足并给予了建议。针对本学年的团组织工作,吕老师指出,一是要规范智慧团建录入工作,指导新生团支书正确结转团员并进行基本信息核查,对毕业班团支书进行团关系转出讲解;二是要审核团推优工作细节,规范团推优审核流程;三是要做好归档留底工作。要求各班团支书将同学递交入党申请书时间和入团时间进行留底,做好每学期学生获奖情况留底;四是对团支书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行汇总,并进行解答和建议。

image.png

     本次会议梳理了团支书日常工作实务,规范了工作流程,提出了工作意见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及要求,为推动我院团组织工作顺利开展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