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大学生节|宣传日追踪报道(二)
大学生节|宣传日追踪报道(二)

11月20日上午10点,山西大学大学生节宣传活动继续如火如荼地开展。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来看看现场的情况吧!

历经19日的宣传,宣传活动人气日益高涨。午餐时间,人流量大的令德、文瀛餐厅宣传点驻足了许多人来参观宣传活动的展板,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耐心而热情地讲解活动详情及其参与流程。转眼间,挑战十秒的展牌前就排起了长龙,参与的同学都跃跃欲试,对准备的奖品满怀期待。路过的老师也被其高人气吸引,前来参加。不久,一位小姐姐就以10.0000的幸运秒数取得一等奖,获得了众人梦寐以求的大玩偶!

当然,其他活动也有条不絮、轰轰烈烈地开展。“联名签画”的展板上画满了同学们充满童趣、萌萌哒的作品,既有同学间的祝福也有对未来的畅想,饱富幻想和激情。在食堂门前,熊本熊人偶与来往的同学热情互动,吸引了许多小姐姐前来,她们团团围住人偶,纷纷与熊本熊合影留念。

11月20号忙碌而热闹的宣传活动落下帷幕,期待明天你的到来!更多奖品和惊喜等着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