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十一月|心若向暖,不惧冬日寒凉
十一月|心若向暖,不惧冬日寒凉

送走了五谷丰登的秋天,雪花飞舞的冬天终于来临了。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十二月即将到来,下面权益君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权益月刊》,回顾我们十一月的温暖生活。

Part 1 权益君本月总结

1638263659(1).jpg

1638263784(1).png

1638264239(1).png

Part 2 天气预报

亲爱的家人们,权益君提醒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啦!进入12月份,即将迎来大雪节气,气温有了更明显的下降,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8℃,昼夜温差大,极易感冒发烧,大家要及时增减衣物保暖防寒。另外,冬季雨雪天气较多,路面湿滑,大家要避开浮冰和积水,注意出行安全。进行户外活动时也要做好保暖措施。冬季气候寒冷,容易诱使慢性病复发或加重,大家要勤洗手,及时补充水分和维生素。同时要注意开窗换气,使空气流通,保持室内空气新鲜,避免流行病的发生。冬天洗衣不便,大家用洗衣机时注意使用时长,及时收走已洗好的衣物,或者将将盆放于洗衣机旁,以便他人取出后继续使用。并且不要在洗衣机内洗贴身衣物。在洗衣机搅排、摩擦的过程中,衣物上的细菌和纤维也会不可避免地产生交叉污染。第一缕风在天际吹过,第一丝光融进我们的眼睛。天气预报到这里就结束了。


才感秋来,忽而已冬。但愿这个冬天阳光多一点,人心暖一点,一切都暖暖的。“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