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逢时遇景,缘聚教科|“澈流汇清涧,英才聚会中”第二场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逢时遇景,缘聚教科|“澈流汇清涧,英才聚会中”第二场新老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从开学报到至今,我们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其实一直陪伴在同学们身边,22级新生或许已经听到了许多学长学姐们对相关组织和社团的宣传,但是对其还缺乏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为了让22级新生更好的了解我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公義传媒中心,了解各种队伍、各类社团,我院于9月14日19:30-21:30在文科楼104教室举办了“逢时遇景,缘聚教科”系列活动之新老生交流会第二场——学生组织介绍专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周思远老师、第二十三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兼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韩雨恬、第二十三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公義传媒中心主席赵浩博、第二十三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公義传媒中心副主席玄宇航。教育科学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21级教育学专业朱子靖同学和2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陈忆彤同学主持。

首先,由第二十三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韩雨恬同学介绍了学生会的性质与工作,通过她的介绍,也让新生们对教科院学生会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接着由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职能进行详细的介绍。

image.png

校园生活多姿多彩,不仅有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義传媒中心等组织可以加入,我院还下设了多支有趣的队伍,两个富有特色的社团,接下来由各队伍和社团的负责人对自己所在队伍、社团进行了妙趣横生的介绍。

image.png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组织既是一个组织,更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认认真真地做着自己的工作,为大家服务着。当然,这样的工作需要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加入教科学生组织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一起为营建一个和谐美好的教科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