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联谊舞会|不“颜”而遇,“缘”来是你
联谊舞会|不“颜”而遇,“缘”来是你

2018年12月7日晚7点,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哲学社会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法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美术学院于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办十一院联谊舞会。

舞会以一系列精彩的表演拉开帷幕。一段劲爆的开场舞,带动了全场的氛围。之后每院出一对搭档跳开场交际舞。学院之间相互竞争,相互交流,全场沉浸在飘动的音符和舞动的步伐之中。随后,44组同学一同登场,每个人都沉浸在欢乐之中,来自音乐学院的同学带来的说唱将全场氛围拉到了高潮。

在一系列的表演和游戏之后,各个小组交换舞伴,男女生带上面具,男生站在外侧围成一圈,女生站在内侧围成一圈。所有的人都在听着音乐,期待着另一位戴上面具的Ta。当音乐停止之后,面对面的那位便是舞伴。重新响起的音乐,重新配对的舞伴,重新跳起熟悉的舞蹈,再一次进入美好而愉快的氛围。

541878e69a5d404eb9ba4898b38d9a00.jpg

在交换舞伴之后,大家摘下面具去自由邀约,寻找自己喜欢的舞伴。男生绅士地伸出邀请之手,女生将手搭在喜欢的男生的手上。跳一段熟悉而唯美的舞蹈,最后,舞会以一张合照定格告终。

本次联谊舞会使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勇于探索,寻找更大的舞台,以更宽广的视野在大学这个生活圈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冬天犹如今天这般温暖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