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活动顺利开展
教育科学学院“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活动顺利开展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教育科学学院团委在5日下午,面向学生团支部组织了以《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为题的线上专题团课,主讲人为周思远老师。


image.png

周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共青团员、革命青年敢于冲锋、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从“外争主权,内惩国贼”的五四爱国运动,到呼吁“停止内战,一致对外”的一二·九运动,再到革命青年“到延安去”的抗日救国革命热潮。同学们对团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明确了作为团员应担负起的时代重任。

与此同时,学院各团支部团员以书信方式参与《跨越百年,青春对话》活动,与革命先烈跨时空进行对话。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回首百年之前,面对内忧外患的局势和积贫积弱的国家,一批批有志青年敢于奉献青春,他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畏精神,鼓励着当代广大青年团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血脉,接力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