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考研交流会|应用心理学专业专场
考研交流会|应用心理学专业专场

应用心理学专业考研交流会于2019年3月8日晚上7点在教育科学学院系楼21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考研交流会有幸邀请到2015级保研学姐贾思璠、初试高分学长王炜然、初试高分学姐丁爽发表心得。

9b152014dde94844b09d7d8238074001.jpg

首先与我们进行交流的是初试高分学姐丁爽。丁爽学姐与我们分享了许多干货,其中有一些重要的复习方法以及考试时心态调节的方法,用现身说法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面对考场突发情况时自己的处理方法及心得。

f8100c7201a14820b94dc27cf0fa6a86.jpg

然后我们的保研学姐贾思璠向我们介绍了她在面试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总结的一些心得。她强调了以下几点:其一,大家一定注意向各大高校的夏令营提交申请,有助于导师与自己之间的相互了解。其二,一定要注意考研三大方向下的小方向以及所报考院校的导师信息,以求做到面面俱到。最后,专业英语一定要学好,在面试时导师会要求读懂专业文献。

46141802836d4ede9cb461a798b9af19.jpg

最后向我们分享心得的是我们的初试高分学长王炜然,他向我们这样描述到,考研就像在黑夜中洗衣,你永远不知道你的衣服洗得如何,唯有等到天明的时候一切才会顿然。考研不同于高考,因为考研没有模拟,只有实战,你能做的只有一站到底,或许会失败,或许会茫然,但是考研的经历会是你一生的财富。

6b70c3af52e84fa180ba0b93efafb667.jpg

考研就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狭路相逢勇者胜。祝愿我们初试已过的学长学姐顺利通过复试,祝愿有志考研的教科学子取得优异成绩。愿所有教科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bb543f331a144d9da2dc92da9ab19c1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