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王儒林在山西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王儒林在山西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活动

 

  2014年12月15日晚7:00,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学院211教室开展了学习“王儒林在山西省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活动。学习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家巧主持,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树林主讲。参加学习活动的还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办主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常云香老师及本科生、研究生全体党员。
  学习讨论会伊始,韩书记向大家说明了本次学习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着,韩书记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王儒林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韩书记层层深入,详细地对王儒林同志的讲话内容及精神向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传达和讲解。其中对于王儒林同志讲话精神的核心目标:“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这一重要表述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探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举例帮助学生党员们更好的领会了讲话的内容和精神。随后,韩书记就王儒林同志讲话的精神,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是作为党员应当关心山西大事、关心山西发展;其次是应当将思想和行动保持统一,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重要的是应当树立严明的政治纪律意识。结合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以及四中全会精神,韩书记要求学生党员们要树立“规则、制度、法制“意识,这样才能实现自身的良性发展,才能为社会建设提供更大的助力。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党员对王儒林同志讲话精神的理解强化了党员意识,进一步关注对自身党性修养的提升。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将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践行落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