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五次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五次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6月22日晚7点,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线上召开第十五次换届竞选大会。本次大会由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高小文主持,副主席、各位部长以及研究生会11位候选人参与此次换届大会。

image.png

回顾过往,寄语未来

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高小文首先对研会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然后对研会成员表达了感激之情,最后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初心,发扬教科院精神,为学院老师、同学们服务,为研究生会贡献力量,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参与竞选的研会成员分别从工作心得、竞选理由、工作规划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同时也分析了不足之处,表达了对职位的看法和留任的决心,并为未来研究生会更好地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展望。竞选演讲结束之后,综合每位候选人在过去一年中的表现,产生了第十五届研会干部成员,名单如下:

一、主席团成员名单:

 席:王文静,女,2021级教育学原理专业

副主席:杨 蕊,女,2021级教育管理专业

        散炎昕,女,2021级应用心理专业

二、部长级成员名单:

1.宣传部部长:赵昌伟,男,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

2.学研部部长: 荣,女,2021级教育学原理专业

3.文体部部长:刘亚甜,女,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

4.志工部部长:戴 秀,女,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

image.png

换届意味着一段旅程的结束,同时也是新征程的开启。愿新一届研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乘风破浪,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