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热烈庆祝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获得第十八届游泳比赛第八名
热烈庆祝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获得第十八届游泳比赛第八名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我校游泳运动的发展,我校于2020年12月19日、20日在山西大学游泳馆举行了第十八届游泳比赛。本次比赛,我院的参赛选手有18级教育学郭禹彤,19级应用心理学高昆仑,19级学前教育徐嘉敏。

image.png

比赛分体育学院和普通学院两组,分别进行了蛙泳、自由泳、蝶泳、仰泳等项目的比拼。每个运动员都奋力拼搏,每一个动作都矫健有力。运动员优秀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与鼓掌。

在19日的预赛中,我院参赛选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高昆仑同学以男子普通学院组50米蛙泳第十名,以及男子普通学院组50米自由泳第九名的成绩进入决赛,郭禹彤同学以女子普通学院组50米自由泳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徐嘉敏同学以女子普通学院组100米蛙泳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20号的决赛中,首先进行的是男子普通学院组 50米自由泳决赛和50米蛙泳决赛,我院高昆仑同学入水、划水、出水动作完美流畅。随着身体的转动,高昆仑同学奋力向前,时刻保持标准的划水姿势,赢得了此次比赛的第九名。

image.png

女子普通学院组50米自由泳决赛,郭禹彤同学在水中舒展双臂,并伴随着两腿强有力的夹水,身后溅起一串串浪花。经过激烈的角逐,郭禹彤同学最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四名。

image.png

女子普通学院组 100米蛙泳决赛,在比赛中徐嘉敏同学奋勇向前,往终点游去,泳池里水花翻滚,激起无数浪花。在一番角逐后,徐嘉敏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我院取得了团体第八名的成绩,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游泳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赛事,更是精神和力量的游泳。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