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大学生节系列活动|“各类与箱配,变废为宝贝”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大学生节系列活动|“各类与箱配,变废为宝贝”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24日山西大学第十二届“少年破浪,秣马而行”大学生节系列活动“各类与箱配,变废为宝贝”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在文瀛餐厅前和令德水房前成功举办

image.png


image.png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工作人员提前学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熟悉了工作规范,掌握了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要点及注意事项。

image.png   image.png

虽然天气寒冷但宣传人员们始终以积极的面貌和热情的态度,耐心地为每一位学生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学生们增强自我意识,争做文明好公民。

image.pngimage.png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增加了垃圾分类的游戏环节来吸引同学们的注意,让同学们把标注有各种类型垃圾的卡片归类。在此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且能正确分类垃圾充分展现了山大学子争做文明公民的意识。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力推动了我校大学生节活动的顺利开展,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也倡导了校园新风正气,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