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
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

 

2013年11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在学院211教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许家巧主持,研究生、本科生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是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回应人民期待,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政治承诺,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动员部署,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许家巧书记强调,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充满了改革的新气息,充满了坚定的自信,充满了勇敢的气魄。我们要认真做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重大决定精神,着力提高对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播出视频,详细做了笔记。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勤奋学习,砥砺奋进,踏上改革开放伟大新征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