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公義传媒中心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教育科学学院公義传媒中心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23日下午1点,教育科学学院公義传媒中心工作培训会议在我院101教室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吕昊婧老师主持,公義传媒中心采编部成员参会。

image.png

     吕老师指出近期采编部在学院传媒通讯工作上的问题以及纰漏,从照片拍摄,文字质量和微信排版三个方面对往期部分稿件进行指导:严把摄影原则关,保证照片有效性;严把写作水平关,提升语言规范性;严把排版格式关,增强视觉可读性。此外,吕老师还强调采编部需细分部门成员业务职责,建立完整的审查流程,在把工作做对的基础上,做好学院信息宣传的“门户”。

image.png

     “对内宣传教科院动态,对外展示教科院风貌”是采编部的职责。本次会议指出了采编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供了解决方案,明确了工作规范,为采编部及公義传媒中心今后向更好的方向发展奠定了基础。在此,也望各位成员不负教科媒体人的使命,以更优秀的“脑力,眼力,脚力,笔力”去打造属于我们教育科学学院的媒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