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三届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三届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为了落实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学联秘书处印发的《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要求,广泛征集学生意见,促进我院学生会的科学发展进步,我院于2022年6月12日19:30在线上平台腾讯会议召开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丽丽老师;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周思远老师;山西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智华;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公義传媒中心主席侯文星;学生会副主席兼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艳茹;学生会副主席陈璨。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各社团和各球队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综合事务部部门负责人凌子涵主持。

image.png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共唱国歌。

大会第二项,学生会主席侯文星做工作汇报:一、加强思想引领,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二、弘扬时代精神。三、进行作风建设,促进作风转变,去除学生会中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的作风。总结公众号、微博、qq动态、视频号观看数据。总结学生会组织活动,肯定了学生会所付出的努力。总结自己加入学生会以来的经历,感谢一路以来老师、朋友、同学、同事的支持与帮助,对未来学生会发展提出畅想。

image.png

大会第三项,学生会副主席刘艳茹宣读主席团成员及部门负责人产生办法。

大会第四项,第23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義传媒中心负责人竞选。

各位负责人竞选成员展示着自己的生活风采和工作规划,表达出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对学院学生会的发展作出贡献的信念。

大会第五项,第二十三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公義传媒中心部门负责人竞选演讲。

image.png

大会第六项,学生代表投票。

大会第七项,大会结束。

至此,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到此圆满结束!期待各位学生代表恪尽职守、明确方向、勤勉履职,勇于改革创新、勇挑发展重任,在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更上一层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