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扬技能之帆,展拼搏风采——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扬技能之帆,展拼搏风采——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教育科学学院全日制教育硕士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于6月19日上午8:30在211教室成功举办。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主办,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大赛特邀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昕普、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丽丽、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系梁晓燕老师、刘丽红老师和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系郑玉飞老师担任评委,诚邀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徐冰鸥与院团委书记吕昊婧作为嘉宾老师莅临本次活动。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本次竞赛包括教学设计与模拟讲课两部分,来自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的15名学生从教学改革模式、教学语言与教态、多媒体及板书、教学内容与教学组织五个方面展示教师素质和技能水平。选题丰富新颖,试讲形象生动,体态落落大方,充分展示了教师的职业风采。经过激烈角逐,大赛产生最终结果,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是王雅钰,获得二等奖的是赵杰和苏二颖,获得三等奖的是赵楠楠、程优和王钰三位同学。由徐冰鸥、刘昕普、郭丽丽三位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梁晓燕老师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PPT制作、教案规范、教学展示五个方面为选手们提出改进建议。本次教学技能大赛于上午11时完美落幕,参赛选手与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参赛选手们用真诚和热忱向大家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进一步磨砺了教学技能,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扎根课堂,厚积薄发,绽放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