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理想在教科绽放,青春在今朝圆梦|迎新晚会二轮审核花絮
理想在教科绽放,青春在今朝圆梦|迎新晚会二轮审核花絮

年华似水,青春如歌;秋意盎然,落叶纷飞。

2022年9月30日下午,在文体实践部的组织下,我院于院楼114教室进行了迎新晚会节目二轮审核。

今天,我们带着憧憬,怀揣梦想,稚嫩的脸庞散发着青春的光彩、昂扬的歌声迸发出青春的力量!同学们精彩绝伦、创意非凡的表演让在场每一位同学内心受到震撼与触动,这也让我们对不久后的迎新晚会充满了期待。现在,让我们通过节目花絮先小小预告一下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吧!

image.png

image.png

走进大学,我们用激情舞动青春;走进大学,我们用热情绽放理想。迎新晚会作为新生放飞梦想的机会,展现风采的平台,每一个节目的准备都倾注了每一位表演者的心血与汗水,值得我们每一个教科人为之心潮澎湃,期待万分。相信即将到来的迎新晚会,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惊喜万分!请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