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大学生节|宣传日追踪报道(三)
大学生节|宣传日追踪报道(三)

11月21日上午,山西大学大学生节宣传活动继续进行。尽管已是第三天,但前来参与游戏活动与了解比赛详情的同学依旧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在令德和文瀛餐厅前,两名同学穿着人偶服,摆出各种可爱呆萌的动作,与北方冬日凛冽的寒风和萧瑟的落叶格格不入,给同学们带来了一丝暖意与生机。众多同学被卡通人偶吸引,纷纷前来与其握手、拥抱以及合照,其中还有一位仅有几岁的小朋友呢。

让我们再看看“挑战十秒”小游戏的进行情况吧。在游戏展牌前,竟排成了一条长龙。同学们一边排队一边填写抽奖卡,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今天有不少同学挑战成功,获得了赠送的小礼品,带着笑容离开。其中,一位可爱的小姐姐凭借非凡的实力,按到了10.0000秒,获得了我们的终极大奖——1.5米的大玩偶!小姐姐的成功激励了更多的同学,他们都跃跃欲试。活动现场愈发火热。

与此同时,宣传人员这边也围绕着众多同学。他们或认真倾听,或提出疑问,或积极报名。宣传人员皆细致耐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活动内容,解决疑问,以热情与真挚的态度为同学们服务。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礼貌问候便是对宣传人员最好的回馈。

今日的宣传活动就此结束啦,让我们共同期待最后一天的宣传活动!还有众多的精美小礼品和大玩偶等着你,赶快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