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公義传媒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公義传媒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6月5日晚上19:30,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公義传媒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于线上顺利召开。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团委老师周思远、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公義传媒中心主席侯文星、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艳茹、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璨以及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公義传媒中心的部门负责人、干事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

image.png

大会第二项,请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期末工作总结。

各部门负责人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分别对本学期部门内的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总结反思,认真分析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下学期的工作计划。

image.png

大会第三项,学生会主席侯文星进行下半学期工作总结。

侯文星主席从组织建设、服务维权、文体活动以及信息宣传等几方面对本学期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各部门应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坚守岗位,并积极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期望。

大会第四项,团委书记周思远老师讲话。

image.png

周思远老师对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公義传媒中心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学生组织在学校疫情紧张的时刻做出的贡献。同时,以自身本科与研究生期间所参与过的学生工作经验为参考,为学生组织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大会第五项,优秀部门及优秀部门负责人的线上评选。

image.png

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公義传媒中心期末总结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学生会是为同学服务的窗口,是老师与同学交流的纽带,我们深知肩上责任的重大,深知自身的不足。收获是喜悦的,与此同时我们也播下了希望的种子。

每个学期都是一个新的征程,我们要在工作中不断发现自身的不足,找出差距,取长补短,认清自己的目标,明确我们的发展方向。我们相信通过努力,在新的征程中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