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青春杯”排球赛教科四强争夺赛惜败|鲜衣怒马少年时,整装再战永辉煌
“青春杯”排球赛教科四强争夺赛惜败|鲜衣怒马少年时,整装再战永辉煌

  赛场上的局势,就像这天气,可预料,但往往出乎意料。5月17日下午四点半,教科与化工在这里争抢四强的名额。双方都从自己的小组之中杀出重围,在这里会师,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双方球员进场,比赛开始。第一局,我方球员充分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在前半场接连得分。而化工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在一二传的精妙配合下,一直将比分咬紧在5分之内。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方队员的精力也在不断的流逝,二传和主攻之间的配合出现了一点失误被化工抓住,分差一度缩小到1分。不过我方二传及时调整状态,快速与一传主攻配合,迅速得分,最终以25:19拿下比赛。

  到第二局比赛,我方队员的心态因为第一局的失误有些影响,在比赛中连续失分,比分一度被拉开到2:11。在此时我方教练及时叫暂停,帮助队员调整心态。在随后的比赛之中我方队员的失误有所减少,但因为比分差距过大,最后还是以12:25的比分输掉这一局比赛。

  在决胜局开始前,我方队员竭力调整心态,总结得失,以饱满的热情去打好每一场比赛,打好每一个球。决胜局开始,双方都憋着一口气,为了进入四强而拼尽全力。双方的比分也一直死死的咬住,很快就来到了13:14的赛点,不过我方队员在最后几球的处理上都非常精彩,比分一直焦灼的来到了15:15。不过化工的二传突然发力,以极好的角度送出两枚好球,比赛终结到了15:17。

  这次我们虽然没有在四强的席位上占据一席之地,但是我们也发挥出来了我们的水平。或许会有不甘,或许会有遗憾,但是我们教科的精神,我们教科的风采也在赛场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调整心态,整装再战,星辰大海,还在等待我们去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