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记第八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舞动青春绚丽 点燃教科激情
记第八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舞动青春绚丽 点燃教科激情

  这个季节,它是道不完的激情,是夜晚的温和、是凉爽的盼望。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下午14点30分,山西大学第八届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在南操顺利举办,来自各个院系共16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角逐,我院啦啦队脱颖而出,取得了评委老师和同学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二等奖和最佳编排奖两个奖项!

  我院啦啦队作为第十二支队伍出场,下午的阳光炽热,但丝毫影响不到她们,女队员们身着红蓝相间队服,手持蓝白色的花球,踏着动感的鼓点,弹跳着轻盈的脚步,身姿律动,动作优美,旋转的步子,飞扬的头发,那些昂扬的面孔与舞动的身影如跳跃的焰火使全场观众为之震撼,尖叫与掌声回荡在南操。

  赛场上的光鲜亮丽与夸奖赞叹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坚守与付出,你们的努力我们看在眼里,体育赛场上你们为运动员助威,活动演出中你们为教科争光,你们带给我们的不仅是傲人的成绩,更是团结向上、努力付出的精神!

  本次篮球宝贝啦啦操大赛彰显了团结友好的教科风貌,发扬了积极进取的教科精神,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教科啦啦队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