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首战告捷|"青春杯"排球赛教科勇夺开门红
首战告捷|"青春杯"排球赛教科勇夺开门红

  5月14日下午五点半,“青春杯”排球赛在明媚的阳光之中正式开幕,教科也在今天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场比赛,迎战计科排球队。

  随着裁判的哨声,双方队员陆续入场,在介绍了本场比赛的各位裁判员后,双方队员也上前握手,展示着双方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展开阵型,严阵以待。不过我院队员在心态上更胜对手,在第一场的前半场接连扣球得分,比分很快来到了11:5,我院拥有较大领先,并发现了对方在扣球和拦网上的弱点。计科教练在此时叫了暂停,改变战术,尽可能避免在网前拦截,试图用吊球得分。计科的战术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连拿数分,但我院队员在短暂的适应之后也做出改变,随后便以25:13的比分拿下第一场。

  交换场地,双方再战。在本局在前半段我院队员状态不佳,被对手领先,但他们很快就能适应,再次获得领先。比赛继续,我方队员渐渐有点体力不支,丢掉了几个球,但他们迅速调整,开始针对对方拦网容易触网犯规的弱点连续扣球,以25:16快速拿下比赛。

  本次比赛虽说对方多次变阵,给我们带来了一点麻烦,但我院队员在场上都表现得异常镇定,不慌不乱调整阵型,快速适应对方的新打法并且相处应对之法,用实力和镇定拿下了本次“青春杯”排球赛的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