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荣耀,始于心,成于顽强——山西大学“多人多足”比赛
荣耀,始于心,成于顽强——山西大学“多人多足”比赛

  山西大学“多人多足”比赛于5月13日上午在鸿猷体育馆正式开赛。早上八点半,开幕式开始,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赛程和运动员、裁判员代表上台进行宣誓,活力、热情和必胜的信心在各个院的比赛队员的脸上绽放。

  在抽签环节中,我院抽到了第七个出场的较好签位。前六组的比赛成员也各有特点,有的组健步如飞,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拿下比赛,有的组沉稳老练,以零失误率为追求的核心。到了我院选手上场的时间,她们排好队形站在起点线前,仔细检查着脚上的绳子是否已经系牢,有的选手为了比赛期间不出现绳子松开的情况不惜系上了死结。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我院选手高喊着口号,稳健的步伐一步步地迈向前方。只可惜在前半段赛程因为一个配合失误而有队员摔倒,打乱了她们前进的节奏,但她们没有因此而放弃,很快便组织起来调整心态和脚步。虽然迈步已经艰难,但她们的前进从未停歇!最终,在她们扑倒在重点的那一刻,全场都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为她们的坚毅与执着喝彩!

  虽然比赛的结果并非那么尽如人意,但我们的选手把属于教科的那份坚毅与韧性留在了那片绿茵场上。我们虽未赢得这场比赛,但我们赢得了观众的尊重,也战胜了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