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栋梁杯”女足决赛|鼎足球场,梦想起航
山西大学“栋梁杯”女足决赛|鼎足球场,梦想起航

  山大“栋梁杯”女足决赛于5与11日在鸿猷体育场进行。下午一点,教科与生科开始了激烈的季军争夺赛。

  简短的入场仪式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展现出了精彩的配合,不时地踢出有威胁的射门。她们一个个脚下功夫了得,无论是抢球,传踢都气势凌厉。足球场上欢呼声响彻云霄,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表现出色。由于势均力敌,上半场比赛以0:0结束。

  中场休息,教练对队员们的比赛战术进行了指导。几分钟后,双方又开始进行后半场的激烈对战。比赛双方都及时调整了进攻与防守战略,好球一个接一个的出现,但都与球门擦边而过。比赛临近尾声,战况愈演愈烈,但双方都未进一球。正在这时,生科队一名队员在禁区内犯规,我院获得点球机会。队员接到球后稳定心神,飞起一脚,球以破竹之势突破了生科守门员的防守,落进了球门。最终,生科院以一球之差输给了教科院,我院荣获季军。

  本次“栋梁杯”足球比赛,我院队员不仅表现出了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而且也很好地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球场上的拼搏使大家更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团结是成功的基石,只有团结才能走得更高、更快、更远。我们有理由坚信,教科院在这种团结与拼搏的气氛中将会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