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五四”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五四”团日活动顺利举办

  2018年5月6日晚,山西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团日活动于教科院系楼211教室举办。此次活动由宣传委员李佳佳主持,学生会全体团员参加。

  本次团日会议主要传达“五四青年节”和“五四精神”的相关内容。主要话题包括:“五四青年节”的来历、及纪念方式:“五四精神”主要内容: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当代“五四精神”需要与时俱进;作为当代进步团员,我们应该怎么做?在互动环节,邀请几位团员谈一下自己可以身体力行实践“五四精神”的事。大家提到的“多做奉献、努力丰富自己的知识”等等都体现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最后由李佳佳进行总结发言,自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我们青年,自五四运动以来,一直以自己的敏锐和热血青春推动历史进步。同时,我们也与这种进步一道成长,肩负起对于这个国家的历史责任,塑造起具有时代光芒的民族精神。相信,赢得过巨大光荣的中国青年,必将在新的历史时期,赢得更大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