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科女足第三轮栋梁杯比赛以0:2的比分不敌经管女足,经管68号于浩玥独中两元
教科女足第三轮栋梁杯比赛以0:2的比分不敌经管女足,经管68号于浩玥独中两元

  四月二十二号下午15:30,栋梁杯七人制第三轮比赛在鸿猷体育场举行,教科女足对阵经管女足。上半场双方互加白卷;下半场于浩玥接队友传球禁区内连入两球;教科门将多次献出世界级扑救。最终,经管凭借于浩玥的两粒进球2:0击败教科。

  第10分钟,经管率先发难。经管球员中圈附近打出连贯配合扰乱教科后防线,经管得球一脚射门被教科门将神勇扑出。第15分钟,教科抓住对手阵型靠前的机会,一个大脚直接打经管的身后,教科获得单刀机会,遗憾被经管回防队员破坏。

  下半场双方为打破僵局做出换人调整。第24分钟,经管替补登场的68号于浩玥接队友倒三角回传一脚劲射破门,经管1:0领先教科。第28分钟,经管再度发起进攻,造成教科门前混乱,于浩玥一脚捅射入网梅开二度,经管2:0教科。第32分钟,经管获得扩大比分机会,6号李玥婷接后场直塞顺势一脚推射,但被教科门将化解。

  随终场哨声响起,经管2:0教科取得胜利。双方球员向场下观众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