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羽动青春,羽你同行 | cusu羽毛球比赛
羽动青春,羽你同行 | cusu羽毛球比赛

  为了展现我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同学之间的团队凝聚力,促进大学生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山西大学于4月21日下午2点在体育馆进行了cusu羽毛球比赛,此次八强赛教科院VS化院。

  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3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积分为十五分即取得胜利。比赛前,每名队员都进行了热身,准备大显身手。选手们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竞争也异常激烈。大家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你来我往,互不相让。羽毛球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穿梭,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首先进行男子单打比赛,我院的参赛选手以超强的实力连连告捷,两局比分均为15:2,以压倒性的优势取得胜利。

  接下来的女子单打比赛中,双方旗鼓相当。第一局一开始我方选手并未掌握对方套路,而对方攻势猛烈,连得几分,我方选手紧追不舍,但差距较大,以8:15的比分落后于对方。第二局我方选手改守为攻,双方比分频频打平,最后对方一个扣球,将比分暂停在14:15。

  第三项混合双打,比赛一开始,双方摆好阵型,全神贯注地盯住球。第一局对方借着上局之势,开场猛烈进攻,使得我方以8:15的比分落后。第二局,我方紧密配合,谨慎小心,不给对方进球的机会,以15:6的比分轻松赢得一局。终于到了关键性的第三局,双方都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我方获得得分机会,但一球擦线而过,遗憾错失扩大比分机会。对方却一记扣球,将比分拉大,最终我方以11:15惜败。我院此次羽毛球比赛遗憾止步于八强。

  本次比赛对大家来说是一次沟通,每个人都借助了这次机会增进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友谊,提升了技巧,英雄不论出处,打球不分输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