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科女足3:1政管女足首场栋梁杯比赛告捷,教科十四号张骥梅开二度
教科女足3:1政管女足首场栋梁杯比赛告捷,教科十四号张骥梅开二度

  四月二十号下午14:30,栋梁杯七人制女子组第二轮比赛在鸿猷操场举行,教科女足对阵政管女足。上半场前十分钟内教科连进三球,教科10号黄亚楠门前抢射首开纪录;教科14号张骥三分钟连进两球,上演梅开二度;下半场一开始教科接连换下主力,希望守住比分;政管借此机会在中场高位逼抢,造成教科后场接连失误,被政管8号尹序文扳回一球;教科同样也抓住政管阵型靠前后场空虚的机会发动了几次防守反击,但均未取得进球。最终,教科女足守住优势,以3:1的比分力克政管女足。

    双方球员入场,双球员赛前握手。第6分钟,教科发动进攻,十号黄亚楠在罚球点处抢射取得进球,教科vs政管为1:0。第7分钟,教科中场传导再次制造得分机会,14号张骥得球后转身抽射入网,教科2:0政管。 第9分钟,教科再度发动攻势,14号张骥摆脱对方防守队员一脚推射轻松破门,教科3:0政管。第39分钟,政管前场逼迫致使教科传球失误,教科守门员失位,政管8号尹序文在禁区一脚将球捅进,政管1:3教科。第45分钟,教科后场上演了一系列精彩的传切配合将球送到前场,前场球员获得单刀机会,但一脚推射擦柱而过,遗憾错失扩大比分机会。第50分钟,教科后场开大脚吊向前场,6号尚新萌穿插跑位获得破门机会,但一脚劲射偏离球门。

    随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双方球员向场下观众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