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栋梁杯”比赛
山西大学“栋梁杯”比赛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20℃的天气,刚刚好的阳光,整个学校充斥着春天的气息,上午8时50分,我院迎来了与音乐学院的对决。

  上半场比赛,双方进攻都十分猛烈,一直僵持不下,我方多次进攻,但都被对方守门员拦下,我队9号童建准备射门时却被对方切断,但我方并未放弃,并以绝对阵势镇压对方,管俊同学一路突破对方防守连进两球!漂亮!对方也发起一次射门但是被守门员成功拦下,随后,我方角球,由管俊罚出,童建抢得第一点,一脚抽射进球,上一场我院领先三分!

  紧接着下半场,对方于奋起直追,传球过程中引开了我方守门员注意,进了一球,但我院球员也高度配合,无论是抢球还是传踢,气势凌厉,场外同学也激情洋溢,呼喊不断,最后,我方21号球员郭雷杰突破至禁区,一脚捅射入网,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终我院以4:1的比分获胜!

  上午的阳光照在每一位队员的脸上,刚毅而坚定,飞扬的步伐,矫健的身姿,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摔倒我们再爬起,胜利我们不骄傲。拼搏与不气馁铸就了教科男足一次又一次的辉煌胜利,相信教科男足会越来越好,让我们为他们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