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于峡谷争锋,为荣耀而战
于峡谷争锋,为荣耀而战

  为了响应国际大学生节号召,促进新老生间的交流,增强学生们对各项体育活动的参与热情,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我院于12月2日晚七点在系楼211举办第一届“星球杯”王者荣耀大赛。本场比赛参赛队伍有“五法天女”战队,“神仙战队”,“狂战鳖”战队,“都是王者”战队,“new bee”战队,“JG”战队,“袁露最帅”战队,“SMG”战队(超神战队)和“最强青铜”战队九组队伍。

  首先,主持人人介绍比赛规则和流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轮比赛的对战战队均由各队队长现场抽签决定,每轮比赛均采用一轮定胜负的方式,进行淘汰选拔。之后,裁判员代表宣誓,运动员代表宣誓。在经过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星球杯王者荣耀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各个队伍时而严肃对战,操作灵活,尽显高超水平;时而激烈讨论,细致分析双方战况,把对王者荣耀比赛的热情尽情挥洒出来。经过一轮的激烈角逐,晋级的队伍是“最强青铜”战队,“SMG”战队,“狂战鳖”战队,“JG”战队和“袁露最帅”战队。

  第二轮,“SMG”战队VS“最强青铜”战队,“JG”战队VS“狂战鳖”战队,“袁露最帅”战队轮空。此轮比赛双方吸取之前的对战经验,更加谨慎细致,提防敌人的陷阱与计谋。但是比赛队伍整体实力差距悬殊,王者队伍佩戴铭文级别高,技术更加灵活,整体配合有序,取得压倒性胜利。

  第三轮,“SMG”战队VS“袁露最帅”战队,“JG”战队轮空。“SMG”战队崭露头角,获得进入决赛的机会。

  决赛由经过层层选拔的“SMG”战队VS“JG”战队,两队队员都密切配合,相互协作,激情拼杀,将队伍团结展现得淋漓尽致。“JG”战队的默契配合引起一阵赞叹。最终,获得冠军的队伍是“JG”战队,亚军是“SMG”战队,季军是“袁露最帅”战队。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此次“星球杯”王者荣耀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过程中加强了彼此之间的联系,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