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国际大学生节|“知青传知”七彩课堂(一)
国际大学生节|“知青传知”七彩课堂(一)

  在国际大学生节来临之际,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也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魅力,给孩子们带去不同于普通课堂上的知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志工部联合教育知行社开展了“知青传知,七彩课堂”活动。

  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两点十五分老师们到达了北张小学,刚一进入校门,老师们便被热情的孩子们团团围住。“姐姐,你是来教我们的吗?”“姐姐,我们要上什么课呀?”“哥哥你是大学的实习老师吗?”孩子们的热情一直持续到了上课,每一个孩子都翘首等待着老师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老师。

  课程分为两大类,一类是故事课,一类是手工课。故事课的老师给大家讲了生动有趣的童话故事,老师还自带道具,带给孩子们更深刻真实的体会。手工课的老师教给孩子们的是如何制作钟表,老师们先把自己提前做好的钟表展示给孩子们,然后发给孩子们工具让他们自己动手操作。每一个孩子都认认真真的做着,老师们也耐心的解决着每一个孩子的问题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快,一节课似乎一眨眼就过去了,铃声响起意味着老师们也要离开了,孩子们脸上写着不舍和老师们说着再见。希望孩子们和老师们都能在短暂的时间内收获满满,无论知识还是欢乐都是成长的一部分,孩子们会记得在他们漫长的求学时光中曾经有这样一群人曾经有这样一节特殊的课堂,老师们也会记得曾有那样一张张明媚的笑脸为自己有限的大学生涯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期待孩子们与老师们的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