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篮球风云,还看教科
篮球风云,还看教科

  10月27日下午三点半、四点半在鸿猷体育场分别进行了教科男篮对阵政管男篮、教科女篮对阵新闻女篮的比赛。两场比赛都非常激烈,双方球员在比赛过程中都表现出了友好竞赛的态度,让我们看看赛况如何吧。

  首先开打的是教科男篮与政管男篮的比赛,比赛第一节一开始,政管一方迅速进入状态连投带突拿下三分,之后教科还以颜色,突入篮下造犯规打成2+1,但政管依靠篮下的巧妙配合连续得分,把分差拉到了九分。

  第二节双方进入拉锯战,教科利用几次对手的失误,打成几次防守反击,逐渐缩小分差,第二节比赛结束教科以8:11的比分落后。

  第三节比赛政管开始减少失误,稳固进攻防守两端,分差逐渐被拉大,政管打了一波14:4的小高潮,将比分扩大到25:12。

  第四节教科球员鼓足力气背水一战,和政管发起对攻,尽管教科在此节略占优势但由于之前落后较多,全场比赛结束,教科以19:31的比分惜败于政管。

  

  第二场是教科女篮对阵新闻女篮,前几场发挥出色的教科女篮此场依旧延续上几场的火爆状态,大比分完胜新闻女篮。

  比赛第一节双方状态不佳,但教科依靠大中锋的优势率先取得优势,以3:0的比分领先政管。

  第二节教科逐渐进入状态,八号球员状态尤其火热,几次连续突破上篮得分造成对方防守的混乱,新闻一方疲于应对,仅依靠罚球得了一份,第二节结束,教科9:1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教科越打越勇,一波6:0打得对手几无招架之力。

  第四节教科状态依旧火热,新闻一方也毫不气馁,顽强拼抢,试图缩小分差,但教科实力更高一筹,又是一波6:0的高潮后,全场比赛结束,教科女篮21:1力克新闻女篮。

  

  这两场比赛不论输赢,都赛出了气势,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男篮女篮的拼搏、团结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为他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