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宿舍文化节#“现场DIY”创意大赛顺利举办
#宿舍文化节#“现场DIY”创意大赛顺利举办

  2017年11月10日,教育科学学院宿舍文化节现场DIY创意大赛于文科楼116教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教育科学学院宿舍文化节的创意活动,旨在加强宿舍舍友间的合作能力,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为自己的宿舍添加一些自己的风格。

  比赛开始之前,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宣读了本次比赛的相关规则。比赛开始,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上台领取自己所需要的比赛用品。领取完比赛用品后,各个宿舍开始了自己的小制作,大家分工明确,仔细认真,同时也是分秒必争,力求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做出完美的作品。在八十五分钟的制作之后,各个宿舍都呈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小东西。或许它不是多么好看,多么完美,但它是他们自己的精神与力量的承载,是他们的“孩子”。同时,让我们记住并感谢工作人员默默地付出。在同学们沉浸在自己的创作之中时,他们默默地帮助我们,维护比赛秩序,为我们的付出保驾护航。

  有桃花飘落的地方,就有长安的影子与芳香。希望各位同学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收获有关自己宿舍的一个物品,一种精神,一片团结,一份回忆。也祝愿各位同学在本次现场DIY创意大赛,在此次宿舍文化节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