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第十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第十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

  为了进一步展现教科学子风貌,加强宿舍建设,培养同学感情,提高动手能力,发扬创新精神。2017年11月7日晚7点,教育科学学院第十届宿舍文化节‘‘青春我梦 雅居我屋”在文科楼115教室顺利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任桂平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吕昊婧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

  两位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并对宿舍文化节的时间,活动地点做了简要说明,场上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兴趣高涨。任桂平书记从教科院十年的宿舍文化节历史入手,向我们展示了教科优秀的传统,并说高山且有仙、水深且有龙、精室且德馨方为大成,同时对广大新生寄予厚望,希望借此平台,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创意,提高自己的技能,为教科添光增彩。吕昊婧老师也进行了十分精彩的讲话,并愿2017级新生能做到心之所向,行之所动,办好此次宿舍文化节,能在山大教科找到家的感觉,在优雅的环境中享受学习。往届优秀宿舍代表521的学姐们分享了许多装饰宿舍的照片和暖人的故事,让我们体会到了教科的浓浓温情。生活部部长宣读宿舍文化节比赛内容及规则,并推荐了宿舍装饰风格和DIY小物品。

  今生最美的相遇,就是与你们彼此一见如故,未来四年,风里雨,一里路有你,足矣。同时也要感谢出席本次活动的学生会成员,是你们的劳动与付出让本次宿舍文化节有了一个很好的开始。通过本次开幕式,小萌新们对宿舍文化节有了更深的了解,快去置办装饰我们的家吧,期待你们的表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