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宣誓仪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建党93周年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宣誓仪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建党93周年

    2014年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纪念日。为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教育科学学院分党委于71日上午11时在教育科学学院楼211教室举办了“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宣誓仪式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教育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韩树林、副书记许家巧、党办主任常云香、研究生支部书记任桂平、本科生支部书记张力维、本科生辅导员刘晓丽,与部分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近30余人参加了本次纪念活动。

    此次纪念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任桂平老师主持。首先,由许家巧副书记带领在场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其次,2012级应用心理学专业研究生韩瑞婧代表新党员发言: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自己所学的科学文化知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最后,韩树林书记以一名老党员的身份与学生党员进行了交流。他语重心长地说,每位党员都有两位母亲,一位是生养我们的母亲,另一位是我们伟大的党,因此我们应该像爱自己的母亲一样去爱我们的党;同样,每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我们的自然出生的日期,另一个则是我们入党的日子,应该将入党看作是一次新生。韩书记同时也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希冀:第一应坚定理想和信念,第二要认真加强学习,第三要严格要求自己,第四要切实发挥自身作用。

    通过本次纪念活动,学生党员们更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更坚定了信念与决心,更加为我们伟大的党感到骄傲与自豪,为自己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无限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