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守望花开 |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进入学生宿舍关怀学生
守望花开 |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老师进入学生宿舍关怀学生

同学们开学已经一月有余,大家的学习与生活也都渐渐步入正轨。为了更好地了解我院各级同学们的生活情况,10月14日下午3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珺老师、20、22级辅导员贺舒蕾老师、21级辅导员周思远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令德六斋的同学们进行亲切慰问。

image.png

在院学生会干事解桓烨同学的带领下,学院老师走进宿舍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情真意切,句句倾心。通过交流老师们对于学生们的宿舍生活有了大概的了解,仔细聆听学生们的心声,认真记录学生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求,及时做出判断回答,希望能够切切实实的解决学生的问题。

image.png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到来,不仅使老师们基本了解了同学们生活上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深关怀;同时,也让教育科学学院的每一位同学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与温暖。相信在老师们的关爱与学院的支持之下,教育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会度过一个充实幸福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