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职工拔河比赛|冬风瑟瑟难掩师生奋击热情
教职工拔河比赛|冬风瑟瑟难掩师生奋击热情

为了倡导我校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内涵,培养锻炼身体的运动意识,增强教职工团体合作精神,展现各学院全体教职工用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其文化生活,11月16日下午三点我校组织的拔河比赛拉开帷幕。参赛人员为各院教职工代表。

11月的太原,瑟瑟冬风袭人,比赛当天下午却暖阳层现,驱除了寒意,温暖了老师们的心。前来助威加油的同学不在少数,使赛场氛围十分热烈。

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我院参赛老师紧握绳子,奋力后拽,伴随着高亢而此起彼伏的助威声,有节奏地后移。同学们在旁边为老师领导们加油呐喊着,每个人都紧盯着绳子,用加油声跟选手一齐努力,使得整个场面既激烈又振奋人心。在长久的拔河拉锯战中,我院教职工队员奋力向后倒,即使在最疲惫的时刻仍然不放弃,最终以微弱之势惜败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我院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亲密交流,使学院的群众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老师们积极拼搏,奋力比赛的精神更是激励了每一位同学向上进取和乐观用心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