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团日活动之学习雷锋好榜样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团日活动之学习雷锋好榜样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结束后,本次团日活动紧接着在文科楼A101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是教育科学学院的学生会全体成员。由团支部宣传委员、志工部副部长孟雨佳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四部分。活动第一项,雷锋及精神内涵。由主持人讲述雷锋生平,并阐释雷锋精神。

747e8914440e43e1ac9ec5f1d9fec7b0.jpg

8ae8e6b7f8f54b359adf839f88dc8b32.jpg

活动第二项,分享雷锋语录及感悟,“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生活中,雷锋不是英雄,只是将一件件小小的好事坚持做下去,学习雷锋也不应该仅仅是雷锋月的事情。

16cd1225e8f94cc88b8bec862ba104c6.jpg

活动第三项,向雷锋同志学习。如习近平主席所言“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

5db6fb91c00d47cfb1088f6eeaa17e10.jpg

活动第四项,主持人推荐弘扬雷锋精神的一系列电影并播放了一段经典影片,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f3cd8fd4b3b848aaa99c41cc9c5094b8.jpg

本次团日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帮助他人的意识——学习雷锋,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要把雷锋精神发扬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