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活动» “非你莫属”模拟面试决赛
“非你莫属”模拟面试决赛

  2016年3月30日晚7点哲学社会学学院在博雅第二会议室举行了“非你莫属”模拟面试的决赛。在此次比赛中我院有三位同学进入了决赛,郑思佳同学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郑思佳同学从第一轮“职来职往”中脱颖而出并在接下来的环节中,沉着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之后,杜泽波老师在“海文大讲堂”中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上了一堂课,让大家知道机遇不在于学校,而在于自己。接着进行了最后一个环节“职业情景模拟”。郑思佳同学灵活应对各种突发战况,凭借其出色的应变能力和处理事情的实力,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帮助同学们从容应对在职场中发生的各种问题,抓住就业机会。同时借助这个平台也可以帮助同学们提高对应聘的认识,为将来真正的面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