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社会实践» 暖冬行动-------记教科院学生会志工部冬日送爱心志愿活动
暖冬行动-------记教科院学生会志工部冬日送爱心志愿活动

          为拉近聋哑儿童与现实世界的距离,让大学生亲身体验到他们所处的生活环境,我院学生会志工部于20151219日上午由志工部成员及志愿者成员前往太原市聋哑学校进行送爱心志愿活动。

    在出发的前一天晚上,志愿者们一起学习手语《感恩的心》,讨论活动当天的具体事宜,并由志工部部长杨澜就活动的细节和安全问题进行强调。19日上午志愿者们早早来到聋哑学校,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孩子们与志愿者们由之前的羞涩、陌生变得熟悉、亲密,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叠纸,大家分别把叠好的成果当做礼物送给对方。之后大家一起在操场上玩老鹰抓小鸡,欢笑声此起彼伏,那一刻,年龄、语言都不是障碍。

  志愿者们深入聋哑儿童的生活,在冷冬里给他们带去温暖的同时也给自己带来了欢笑,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传播爱的同时也收获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