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工会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2年第二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12年第二届第二次民主管理大会
 
我院于2013118日下午召开了“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第二届第三次民主管理大会”,全院教职工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刘庆昌院长代表院行政所作的《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工作报告》和《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财务工作报告》,并就“教育科学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团队建设问题”进行了民主讨论。
    大会认为,《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院行政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学院面临的问题和机遇,明确提出2013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财务报告》对学院2012年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说明,符合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对学院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两份报告符合学院实际,代表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心愿。经大会审议,决定通过《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工作报告》和《教育科学学院2012年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坚持沉静务实、积极进取的工作方针,认真思考和研究学院的近期发展规划,特别是就“教育科学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团队建设问题”集思广益,求实创新,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和要求,不断深化改革,团结奋斗,努力工作,为我院教学、科研、学院文化建设等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