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向雷锋同志学习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3月5日组织开展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10时,党支部书记任桂平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安排,号召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们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戴橡胶手套,来到学校北操场排球场开始树枝、垃圾的清理工作,同时还对周边的公示栏进行了清洁。阳春三月,乍暖还寒,党员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希望用自己的双手为大家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运动休闲环境。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