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党委第二巡察组向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学院党委进行了常规巡察工作。2022年10月1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意见反馈会议,校纪委书记兼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臧运峰同志、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树峰同志、校巡察组成员、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庆昌同志主持。  

1666236287492.png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斐同志就巡察工作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详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臧运峰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工作要求,今后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巡察整改扎实有效。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树峰同志强调,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学院党委书记刘昕普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郑重表态,学院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确保整改落到实处;推进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我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寻找差距,改进作风,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努力建设学院良好政治环境,推进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