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1月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在218会议室举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山西省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昕普主持,党委委员、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学习,张代平书记列席。

image.png

会议集体观看了相关视频,刘昕普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刘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是引领山西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其核心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我省未来发展的方向。刘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发展结合起来,在新时代发展背景下,我们要结合国情省情,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创新,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背景下学院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刘院长从国家背景、山西发展脉络两个层面对山西近五年发展变化进行解读,令与会人员对山西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倡议大家作为高校教师要将自身工作融入山西发展,为建设美丽山西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贺舒蕾老师和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武晋丽老师也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