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教育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教育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4月6日,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张代平、副组长王建荣来教育科学学院现场督导检查,实地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昕普主持会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会上,刘昕普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督导组查阅了院党委和党支部两个层面的工作资料,与个别支部书记进行访谈,还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组强调,要明确工作重点,紧盯关键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紧密结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措施要有效、亮点要突出,特别是要与学院党建、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一体谋划,统筹推进。要持续加强对基层党支部的指导和监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确保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座谈会后,督导组检查指导了学院基层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对教师党支部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进行了现场指导。学院将严格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效开展。